觀光工廠

亞典蛋糕密碼館

亞典秉持「五心級」的烘焙原則,希望將『用心』烘焙的蛋糕,讓消費者可以『安心』的食用,能『放心』的送進『關心』的人口中,贏得親友的『歡心』。為進一步將優質產品推廣給更多消費者,亞典於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,成立觀光工廠「亞典蛋糕密碼館」,期盼讓每個消費者直接感受亞典美味可口的烘焙製品。


亞典是國內投入先進自動化設備及「無塵室」作業廠房的專業蛋糕工廠,所有蛋糕全都在最衛生的『無塵室』生產包裝,空氣經過過濾才流入生產線,從麵糊的攪拌到烘焙出爐一貫化條件生產,讓蛋糕品質從第一條到最後一條都保持最佳狀態,全程符合超高衛生標準既安全的品質控管;所有產品以高級原料製成,不添加防腐劑,為了防止空氣中灰塵細菌沾黏,也以最先進的真空充氮包裝及『科技無氧包裝 』把新鮮、香味包起來。


「亞典蛋糕密碼館」用心紀錄著美味蛋糕一步一步的誕生過程。在這裡您可以看見我們「以幸福為圓心,甜蜜為半徑」用心所製作出的蛋糕。若您在尋找記憶裡香甜的味道,亞典菓子工場衷心邀請您與我們肩並肩地共話家常,用歡笑和喜悅共享這繽紛甜蜜的世界。
亞典蛋糕密碼館歡迎您的到來!

 

 

03-9286777

rden286777@yahoo.com.tw

260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

loa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