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工廠

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

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,您那個年代的老朋友

 

 

時間回到1970年,一個礦工之子與妻子,懷抱夢想到台北城創業,上午回石碇礦場上班,下午再到台北跑業務及送貨,在迪化街走街訪店,一家家現煮米粉給店家試吃,資源雖然不足,但創業八年裡一步一腳印,終於讓虎牌米粉成功打入市場,因為堅持、認真和實在,才能成就在米粉業界50多年的好口碑。

 

 

 

 

虎牌將創業過程場景化,融入觀光工廠內,工作過的礦場事務所,創業的雜貨店,試吃的米粉攤,送貨的三輪車,每個場景都是滿滿的回憶;您可以攸閒的坐下來,點碗免費的炒米粉,享受沒有壓力的懷舊時光,而且米粉是可以無限續碗吃到飽的古早麻油口味的炒米粉。
除了超好拍照的懷舊街景,我們在館內把米粉發展過程,透過圖文及部分當年做米粉的設備,讓您快速瞭解米粉文化。
門票內贈的兌換券可以換取體驗電鍋炒米粉DIY或彩繒碗米粉DIY二選一;另外還可以自費購買最新的體驗項目-手作米粉DIY,感受擠米粉和披米粉的過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3-9907718

03-9905989

tigerfood.tw@gmail.com

268宜蘭縣五結鄉利興三路5號

loader